“辞旧迎新,喜庆新年”-----机械学院举行庆元旦雅室评比活动
日期:2021-12-20 16:34:09  发布人:jxxy  浏览量:693

    为了改善宿舍环境,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生活习惯,以良好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2021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机械学院自管部联合院学生会,在2020级学生中开展了本学期雅室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从宣传发动、组织实施到总结评比历时近一个月,共有40多间宿舍参加了此次活动,宿舍卫生普遍较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整齐干净,用电安全,宿舍成员团结友爱。同学们用睿智的头脑,积极投身宿舍文化建设,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本次评比,共评出:一等奖  三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7个。
    宿舍文化是显示当代大学生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对宿舍的热爱。本次雅室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机械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雅生活情趣,更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对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文、图:蒋莲凤  审核:赵斌)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