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07-14 20:21:53  发布人:jxxy  浏览量:782

7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轶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2021上半年新发展的18名党员参加活动。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莲凤老师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顾丹华老师的领誓下,10余名新发展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随后,来自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新党员代表蔡林剑同学发言。他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时刻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兑现自己青春的诺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肖轶亲切寄语新党员。他指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意味着大家的政治人生掀开了新的一页。希望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勇于争先创优,体现自身价值。要坚持严格自律,促进健康发展。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文、图:侯龙龙  审核:肖轶)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