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雏鹰计划四期学徒进企见面会
日期:2021-07-22 16:17:58  发布人:jxxy  浏览量:667

721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A+雏鹰班20名学徒赴昆山立臻科技公司开始实践学习。副院长石剑锋、吴恩周、陆绎老师以及立臻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学员进企业仪式。

仪式上,石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并回顾了2019级雏鹰班开班以来的点点滴滴,感谢校企双方为该项目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其次介绍了以雏鹰班为载体,实现专业与产业、科研与生产、课程与岗位、教师与师傅进行深度对接,打造了一支双师型团队,将学生培养成“工学结合、德技双修”的工匠人才;最后期望同学们以驻厂实习为契机,全面提高技能,实现学校与工厂、课堂与车间、实习与就业的无缝对接。

随后,立臻科技公司高级总监杨杰兴他对2019级雏鹰班的20名学生,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愿用立臻科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经验,培养同学们成为高素质的企业人。对学生提出了努力学习、努力上班,将学生与职员的角色进行转换。高管陈克韦希望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介绍了学生在企业的培训计划,分别为愿景、项目目标、运行模式、项目发展,以及部门岗位情况。

学生代表胡旭鹏表态发言,进入企业实习后,一定认真完成企业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导师张亮提出了学生实践过程中要实现思想转变、及时与导师沟通、按时进行周总结完成任务、注意自动化设备安全等思想要求。

最后,雏鹰班全体成员带来倾情演唱《国家》,在新的征程中不断成长,披荆斩棘,展翅飞翔,他日雄鹰将搏击长空,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文、图:陆绎    审核:石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