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名学生参加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日期:2021-05-24 08:44:11  发布人:jxxy  浏览量:630

    2021年5月23日,我院21名学生与建工学院29名学生组成的南通职业大学力学竞赛团队奔赴苏州科技大学参加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
    该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力学学会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我校已多次参加该项赛事,多名学生获得荣誉,学校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自2021年1月以来,50名学生在机械与建工六名老师的培训和辅导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的精神,坚持不掉队一个人,认真钻研力学难题,既提升了自己的力学能力,又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文、图:楚焱芳 审核人:石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