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学能力交流会暨微课大赛选拔赛
日期:2021-04-29 08:03:48  发布人:jxxy  浏览量:6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本科“双一流”建设和高职“三教”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教学能力交流会暨微课大赛选拔赛。学院特邀教务处周君副处长为点评专家,肖轶书记出席并点评。
比赛通知下达以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比赛教师潜心研究,为参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各位评委认真对学院各个参赛作品一一进行点评和指导,并与参赛选手深入交流、沟通,共同研究如何提升教学能力水平,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三组微课作品和一组微课程作品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校赛。赛后,参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对微课有了全面的认知和深刻的理解,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将按照评委的指导意见积极备赛,努力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文:楚焱芳  图:沈金龙  审核人:石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