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11-13 09:10:35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65

11月12日中午12:30,我院在主教D3D4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进栋,分管学生工作石剑锋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18、19届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18届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团总支代表、学生会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并分享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即将上任学生干部的祝贺与期待。大会第二项,19届新生干部代表上台表态,新生干部们将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怀着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切实做好学院的每项工作,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会第三项,辅导员老师们给18届优秀学生干部、干事和班长颁发聘书与荣誉证书。
  最后,谢书记做了大会总结。谢书记在总结中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有德,自身之德,以德服人,同时带出有德的队伍;其次,学生干部要有格,懂得时局,做事要有格局,为人要有底限;第三,要有心,有服务之心,做一个有心之人,怀有感恩之心,爱国之心。相信学生组织与学院密切联系和沟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定能上到新台阶,为更多同学的健康成长和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文:陆绎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