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新生专业认知与职业前瞻教育
日期:2020-11-05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62

    2020年11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广健带队赴海门校区对机械工程学院的535名新生进行了新生专业认知与职业前瞻教育。参加这次工作的还有副院长肖轶、负责学生工作的石剑锋老师以及其他专业负责人。

    会上,陈广健院长主要从做人、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在做人方面,希望学生接受学校倡导的“正、匠、融、安、家”五文化熏陶,融入集体、珍惜友谊、懂得包容;在学习方面,要求学生以专业学习为主,博览群书,同时也要培养组织能力、交际能力和协调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在生活方面,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要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此后,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认知与职业前瞻教育。此次活动,同学踊跃提问,老师耐心回答讲解。即使在两个校区,师生心系一处。(图、文:张威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