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34

11月18日中午12:3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石剑锋老师主持会议,18、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前学院提前通知各班代表征集了班级同学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各位同学作为班级学生代表对教师师德师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安排、学生学习态度、课堂纪律、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许多多不错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谈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畅所欲言,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一一道来。对于能现场解答和解决的问题,都直接向同学们做出了解答或解释,对于其他需要学院讨论或是需要协同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都仔细认真的一一记录下来,向同学们承诺一定会帮大家找到解决办法。
最后,石剑锋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们的寄语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在大学生活中除了操作技能,更要学会“如何学习”,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习中不怕苦不怕累,践行工匠精神,让大学生涯不留遗憾,成为更好的“机械人”。(文、图:万馨 编辑:王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