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庆中秋 ——我院举办“祖国在我心”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10-01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6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10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校主楼广场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副校长戴世明、学院教师代表及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时整,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徐徐升起,同学们肃穆而立,怀揣着爱国之心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1周岁的生日。

 戴校长在国旗下发表热情洋溢地讲话,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同时也祝同学们中秋快乐!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有爱心、有信心、有耐心。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奋斗中升华自己的人生。最后,全体同学在戴校长的带领下高呼“祖国生日快乐!”

 声声祝福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彰显着新时代新青年的激情澎湃,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自觉地在坚定信仰中诠释爱国主义的时代内涵,踊跃地在砥砺奋斗中扛起爱国主义的责任担当,自信地在同舟共济中厚植爱国主义的大情怀。(文:陆绎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