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648

9月30日中午,我院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广建、副院长肖轶、副书记石剑锋、年级辅导员顾丹华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此次会议借助新媒体直播,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模式。
     动员会上,顾丹华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班学生在实习、就业期间所涉及到的手续和相关注意事项。
     陈广健院长针对当前毕业生实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辩证地看待就业形势,合理定位,认清方向,做好选择;二是要有主动积极的态度,敢于与企业解触,多了解多分析;三是牢固树立诚信就业意识,加强自身的就业信心;四是增强求职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升甄别求职信息真伪的能力,谨防“传销”陷阱,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陈院长的动员讲话不仅阐明了就业的目的和意义,也向毕业班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舞了毕业班学生的士气。(文、图:顾丹华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