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再次荣获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日期:2017-06-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4

    日前,“同心同向•激扬青春梦”2016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琪、省内部分高校领导及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获奖模范人物、知名媒体人等出席典礼并为年度人物颁奖,省内各高校的500多名师生代表现场观摩。我院机电143班何守磊同学,喜获2016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这是我院学生继2014年获此殊荣后,再一次在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获奖,同时也是南通地区高职院校唯一获奖学生。
    2016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7年初启动,来自全省114所高校推荐206名大学生参选年度人物,经初选评审、风采展评、网络投票、实地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2016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和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30名。活动过程中,校学工处周密部署,广泛宣传,遴选优秀典型,我院师生认真准备,从推荐词到视频制作一一考虑周到,在5月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中,何守磊同学表现优秀,在30名入围选手中名列第12位,较好地展示了职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何守磊同学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学院参赛,竞赛硕果累累,先后获得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一等奖、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二等奖、江苏省“亚龙杯”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三等奖、国家奖学金、南通市三好学生、多次获校一等奖学金;江苏省大学生创新项目 “基于3D激光扫描仪的沟槽凸轮快速反求设计与加工”负责人;今年年获得了学校推荐专转本自主招生资格,参加苏州科技学院校考并取得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并顺利被该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录取。(文:蒋莲凤、秦艳霞     图:王鑫明、蒋莲凤    编辑:秦艳霞)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