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7-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0

    2017年6月22日下午2:00,机械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副院长周小青、学生支部书记顾丹华、教师党员代表王伟闻以及学生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蒋莲凤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周小青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9名新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全体预备党员在他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现场老党员同志也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宣誓仪式上,学生会主席张元庆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自己将以入党作为新的政治起点,以身边的党员楷模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
    最后,秦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要勤奋学习,不懈奋斗;三要勇挑重担,模范带头;四要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
    此次入党宣誓,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大家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树立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文:蒋莲凤 图:孙可迅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