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日期:2017-06-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6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切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鲜活教材。 2017年6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学习动员大会,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心系群众、为民造福,担当尽责、忘我工作,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要求各支部抓紧落实,精心组织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立足本职,主动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不忘初心,助力学生成才成长。
    会后,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牢记宗旨,讲奉献勇担当,把学习先进典型化作日常工作的动力,争当优秀党员。
    学院党总支还充分运用QQ群,发布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真学真用、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