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廉洁从教专题会议
日期:2017-05-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4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生态,5月17日我院在主811会议室召开廉洁从教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磊从廉洁从教的含义、必要性、内容和要求等方面,全面阐述廉洁从教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希望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坚持高尚情操,发挥奉献精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公平公正地行使手中的权力,绝不不利用职权之便谋取私利。
    廉洁是教师职业的本质要求,也是教师“教书育人”的人格前提和品德基础。总支书记秦艳霞希望全体教师点滴细节入手,率先垂范,依法执教,廉洁从教,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关爱学生,严谨治学,做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表率。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蝇贪之害》,影片把镜头的焦点对准基层干部违纪问题,通过一个个活鲜的腐败案件,警示大家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和陷阱,要经受住考验,把握自己,坚守防线,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