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7-05-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南通职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修订稿)》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于2017年4月份开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学习活动。此次党课培训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的历史、党章以及学生党员发展流程三个方面为我院100余名建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授课。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使大家熟悉了大学生党员发展流程,明确了团员推优的重要性。此次党课培训活动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对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文/图:袁雪明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