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何守磊同学入围“2016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日期:2017-04-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5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举办了”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份启动,来自全省114所高校的206名大学生申报参选年度人物,经专家评审,共有30名学生获“年度人物提名”,我院机电一体化专业何守磊同学作为南通地区高职院校唯一人选,成功入围此次提名。
    何守磊同学是我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4级学生,在校期间,该生多次代表学校、学院参赛,竞赛硕果累累,先后获得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专科组一等奖;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省一等奖;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省二等奖江苏省“亚龙杯”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三等奖;国家奖学金;南通市三好学生;多次获校一等奖学金;2016年以“基于3D激光扫描仪的沟槽凸轮快速反求设计与加工”申报了江苏省创新项目;2017年获得了学校推荐专转本自主招生资格,参加苏州科技学院校考并取得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并顺利被该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录取。
    何守磊同学作为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在他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志存高远、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更展现了南通职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大学生树立了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文/图:蒋莲凤 编辑:王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