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在校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日期:2017-04-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0

    4月20日,筹备已久的南通职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如期开幕。此次运动盛会为期两天,我院70名运动员参加了各项赛事的角逐。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院表演方阵依次入场。我院代表队第一个入场,48人方阵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机械人健康快乐、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秉着百折不挠,团结共进的体育精神,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最终我院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五名,师生混合接力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一场竞技赛场上的比拼,更是一场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综合表演。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奋力拼搏的喜悦。我院学子纷纷表示竞技精神深深触动了自己,今后一定要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永不言弃的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图/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