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职业指导师蔡霞来我院进行就业指导
日期:2017-04-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52

    4月19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全国优秀职业指导师蔡霞担任分享嘉宾。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学院就业辅导员顾丹华以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蔡霞老师,现为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资深职业指导师,全国优秀职业指导师、江苏省劳动模范、高级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创业培训师,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先后为20000余人提供职业指导服务。2014年4月,蔡霞老师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讲师团成员在广西高校就毕业生如何树立合理的就业预期分享了经验和看法,受到了当地学生们的广泛欢迎。
    蔡老师以“深藏宝珠,天助自助——就业之心与行”为题,从职业生涯规划“三步曲”,“职场人财物、思路定出路”,“顺势而为、事半功倍”三方面入手,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择业心态、职场生存、职业规划、求职技巧等职场宝典。蔡老师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吸引了现场的师生,掌声不断响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师生们普遍反映获益颇深,纷纷表示要关注职业生涯规划,关注自我发展,为未来加分增色,创造自己的精彩。(文/图:顾丹华 编辑:王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