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校金秋辩论赛中荣获冠军
日期:2016-12-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07

  11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千机善辩,孰与亮剑”校园金秋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代表队在本次辩论赛中荣获冠军。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由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交通学院、技师学院以及校辩论社等组成的9支代表队受邀参与角逐。辩论赛从初赛、复赛、半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经多轮角逐,我院代表队与国际合作教育学院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围绕“新闻的市场价值与新闻道德价值哪个更重要”展开辩论,双方辩手睿智犀利,妙语连珠,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经评委评审,我院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冠军,我院数控151D班孟志超同学获得大赛最佳辩手称号。
  目前,大学生辩论赛以其特有的视觉性、激烈性和教育性吸引了越来越多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一直以来,我院重视培养学生思辨能力,做好辩论培训和保障等工作,通过组织班级间的辩论赛,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学生在思维的碰撞和口才的比拼中锻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