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成荣校长来我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6-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31

  12月1日,校长马成荣来我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党课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就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动员部署,思想发动;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周密谋划,有序进行;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知行合一,创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师生主题教育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马校长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指出,机械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稳步推进,工作扎实,有成效,有特色,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阶段如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马校长给大家作了“把握‘治大国若烹小鲜’之精髓,做恪守规则的自由之人”的专题党课。马校长强调:
  一是要把握“治大国若烹小鲜”之精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提升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大国若烹小鲜”的治国理念上,按规律办事,顺势而为,因势利导,只有人人平等,人人富足幸福,国家才能繁荣昌盛,中国梦、民族梦才能实现,要始终牢记人民的重托,牢记责任重于泰山,树立正确的人民观、共享观、行动观;分别从“四个二”(两片校园、两块牌子、两个市场、两种形态)和“三个一”(始终如一的职教情怀、勇争第一的豪迈气概、追求第一的创新精神)表明了学校创建创业型应用大学的信心和决心,描绘了“南通职业大学梦”的愿景和目标。二是要做“恪守规则的自由之人”。进一步树立规则意识、制度意识,注重提高自身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并围绕“敬”、“静”、“净”三境界提出了做人的要求。
  最后马校长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品质。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