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焱芳老师喜获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
日期:2016-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6

  日前,第八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组委会寄来获奖证书,经过两轮激烈比赛,我院楚焱芳老师拔得头筹,喜获工程力学(专科)组特等奖,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力学课程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促进力学课程青年教师的成长,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委托承办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和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函》(苏教办高函[2016]2号)和《江苏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扩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苏办[2015]34号)的要求,江苏省力学学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了此次大赛。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93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理论力学组26人,材料力学组18人,基础力学实验组8人,工程力学组4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