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亮身份、树形象” 专题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6-09-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96

  2016年9月14日,我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两学一做”之“亮身份、树形象”专题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蒋莲凤同志发起“亮身份、树形象”党员活动的倡议。随后,教师党员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胸章并向学院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放党员活动服装。
  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她强调,此次“亮身份、树形象”专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要落到实处,真正按照党章行事,要做实事。她期望党员师生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乐于奉献。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心有“看齐”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员要勤带党徽,表明身份;党员要勤练基本功,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多为师生干实事干好事,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党员要深化责任意识,事事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