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红校长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准备及专业建设工作
日期:2016-09-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3

  8月31日上午,刘金红校长来到机械工程学院,检查新学期准备和专业建设进展情况。陈广健院长从招生、专业设置、课程、信息化建设、技能大赛、学院管理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3+2专业、现代学徒制工作的推进情况;秦艳霞书记也就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教务处周开俊处长、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校长对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学院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着力发展重点专业、优势专业,面向智能制造深化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优化课程结构,在专业建设的“特”、“精”上下狠功夫,Χ绕“项目化”建设,形成全新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引领专业群稳步发展。 
  新学期,我院的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突出了重点,抓住了关键,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