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日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在行动
日期:2016-09-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5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学生党支部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开展了形式多样、贴近学生的特色活动。
  9月16日至17日,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2016级新生。学生党支部40余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自管会的成员共同参与了迎新工作。
  在迎新接待工作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以真诚的笑容、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ÿ一λ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耐心地回答新生及家长的询问,引导他们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领取公寓用品和军训服装,并将他们送到入住寝室。
  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真诚的笑容和细心的服务获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作用,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是迎新行列中最美的“一抹红”。
  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希望新生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向新生进行防诈骗宣传

雨中接待新生

带领新生领取公寓用品

接待现场

凌晨12点接待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