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日活动喜获 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日期:2016-06-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0

近日,从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获悉,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精准服务精品就业,精益培育精彩生涯”活动喜获2015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学生支部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把服务就业、服务创业、服务转型作为自觉追求和基本职责,组织开展了“就业困难精准帮扶、就业技能精益提升、服务供需精心搭台、职业生涯精彩规划、就创平台精品转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断提高自身的就业核心竞争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尽心尽力,有力地保障了活动地顺利开展,活动收到预期效果。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合力,通过服务贴近学生、团结学生、赢得学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兴趣;进一步鼓励青年学生恪守责任担当,肩负起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崇高重任。 今后,我们将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载体新颖的党日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