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进企业.强素质”活动
日期:2016-06-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39

fiogf49gjkf0d

    近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带领学生党支部师生走出校园,走进南通市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进企业•强素质”毕业生党员回访活动。
    用人单位对学校回访表示欢迎,积极地协助学校回访工作。首先,公司纪委书记陆红春对我院毕业生尤其是党员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职业素质、业务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公司人力资源处黄处长结合企业 “品学兼优、专业对口、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学历适用”的用人理念,就在校大学生求职前的努力方向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专科毕业生要打消学历自卑感,相比学历的高低,企业更加注重员工的综合素质。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2016年度企业文化宣传片。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与预备党员学生进行交流,毕业生党员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四点忠恳的意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学好专业基础,端正就业态度,培养吃苦耐劳品质。
    最后,黄处长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公司刚刚引进的全球最为先进的生产设备,毕业生党员陪同进行示范讲解。
    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对学院的回访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恩。他们表态,身为党员就应该不忘初誓守信念,今后努力工作,为单位、为学校争光。学生预备党员也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党课学习活动,今后会向毕业生党员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注重自身思想素质和职业技能的双提高。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