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6-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22

  我院于12月23日中午在主811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本次宣誓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秦艳霞、总支副书记谢进栋、总支委员周小青、总支委员肖红升、五名新党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宣誓仪式在庄严地《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组织委员肖红升同志宣读了参加本次入党宣誓大会的五名新党员名单并带领与会同志及新党员一起庄严宣誓,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新党员代表蔡中尧同志作表态性发言,表明了自己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秦艳霞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入党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她要求全体党员紧扣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努力践行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严格遵循党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共产党员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结束。相信新党员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