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础教研室喜获南通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日期:2016-04-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46

fiogf49gjkf0d

    近日,从南通市教育工会传来喜讯,我院教研室被授予南通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基础教研室是一个以女教师为主的团结协作、充满活力、勤奋进取的教学团队,承担着全院专业基础教学任务,教学改革、科研服务和育人管理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在三尺讲台上展现出精彩的人生,展示了新时期女性的新形象。
    面对多元化的生源,团队成员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素质水平,积极探索分层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学生学业和综合素养的提升。积极参与课程教改,由女教师担纲的2门课程获得校级一类精品课程,编写教材2本,其中“省重点教材”1本。注重教学技能质的提高,2名女教师获得省高校教学竞赛二、三等奖;1人获“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荣获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组织奖、团体二等奖、2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10多人次分获一、二等奖。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女教师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20篇,其中EI检索1篇,中文核心期刊3篇;3个省级课题,9个校级教改课题,横向课题4个,获科研经费70万;发明专利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