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秦志林、副校长刘金红带队赴校友企业调研
日期:2016-04-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95

    4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副校长刘金红率领党政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和老师,到校友企业----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邀请了在该企业管理层工作的部分校友以及南通大地电气有限公司、南通工贸技师学院的校友一起座谈,并洽谈校企合作。
    秦志林书记首先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办学成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以及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殷切地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刘金红副校长就现代学徒制、品牌专业建设、传统专业转型升级等向校友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校企深度融合、校企资源共享、校企互利双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达成一定共识。
    江苏通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机械制造88级校友姜煜峰对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通达动力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公司从传统制造业成功转型为民营高科技公司的奋斗历程和优秀业绩。他说,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创业团队,当年我校7个88级校友一起创业,齐心协力推动企业的发展,目前他们依然活跃在公司的中高管理层,带领通达动力持续改进、稳健发展。姜总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老师无私的教诲,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知识及专业基础,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作进一步努力。南通大地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模具86级校友蒋明泉就校企合作、探索混合所有制“校中厂”等与秦志林书记进行了洽谈。“通达动力”董事、副总经理、机制88级校友王岳,技术总监、机制88级校友王晓峰等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通达动力“是全国最大的电动机、发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芯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受到国内外知名电机厂商的认可和好评,并成功加入GE,SIEMENS,GAMESA,ABB,CUMMINS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全球采购系统,产品远销欧美等国际高端市场。公司旗下4个企业,并参股深圳、天津等多家企业,2009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在调研中,秦书记、刘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通达动力”旗下子公司--江苏富松模具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一流的生产设备、优秀的企业文化、超前的管理理念、精良的产品质量给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