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慧鱼机器人创新社团成立大会暨首届慧鱼模型搭建比赛
日期:2016-04-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4

fiogf49gjkf0d

    2016年4月25日晚上18:30,南通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慧鱼机器人社团成立仪式暨首届慧鱼模型搭建比赛在主教D3D4教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总支书记秦艳霞、团总支书记叶青、就创业专员顾丹华以及社团指导教师王勇出席了会议,见证了慧鱼机器人创新社团的成立。
    秦艳霞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社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学院最新推出的社团联盟新举措,提出要以慧鱼模型为载体,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对慧鱼机器人创新社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社团要不断树立创新意识,多策划与创意相关的活动,让大家在娱乐中提升创新思维能力;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善于提高社团的学习能力,建设学习型社团;提升社团的服务能力,建设服务型社团;提高社团的组织发动能力,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争取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社团指导教师王勇也作了简短的发言,表示慧鱼机器人社团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得以迅速发展和成长,希望慧鱼机器人社团的成员们,努力探索,加强实践,做到玩中学,寓学于乐,把社团打造成同学们课余首选的去处。
    成立仪式结束后,社团把获奖的全国赛慧鱼作品搬到了会议现场,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重现了数天前在北京比赛的场景。与会200多名慧鱼爱好者随即参加了社团组织的首届慧鱼模型的搭建比赛和慧鱼模型弹珠游戏攻擂等活动,并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