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6-03-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7

     3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主811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艳霞主持,全院共3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的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5名。
    会后,各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换届选举,讨论决定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和委员分工。
    通过换届选举,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的构成更加全面、更切合实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方针政策的执行力和创新力, 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协助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