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活动
日期:2021-11-05 17:28:47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61

    为切实增强广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保障广大学生财产安全。11月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学田派出所李永林警官深入学院机器人214T(专本)班级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斌主持。机器人214T(专本)班级全体学生现场聆听专题宣传讲座。
    李警官结合近期不法分子利用电信进行诈骗的实例,讲授了网络典型常见的典型手段,提醒同学们涉及金钱交易时要提高警惕,必要时可以寻求同学和老师的帮助,劝导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防诈反诈意识。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提高了识别网络电信诈骗犯罪伎俩的能力,切实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高校教育环境。(文、图:侯龙龙  审核:赵斌)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