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海门校区开展新生专业认知与职业前瞻教育
日期:2021-10-29 16:44:17  发布人:jxxy  浏览量:748

    为使我院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2021年10月29日中午陈广健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赴海门校区对机械工程学院的620位在海门校区的新生进行了新生专业认知与职业前瞻教育。 本次活动分集中讲解、分专业介绍两个阶段。
    会上首先陈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机械工程学院;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南通这座城市、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等,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就学历提升、未来就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感悟分享,并对大学阶段生活学习从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期望。
    第二阶段,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认知与职业前瞻教育。此次活动,同学踊跃提问,老师耐心回答讲解。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此后学院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图、文、审核:石剑锋)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