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志愿宣传活动“反诈防诈与你同行”
日期:2021-10-03 08:36:22  发布人:jxxy  浏览量:606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二华诞。10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20名志愿者,在北校区宿舍,食堂开展“反诈防诈宣传活动”,在节日里体验奉献的快乐。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纷纷与学院制作的国旗背景墙合影,意在与国旗同框,为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10: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北校区食堂门口,由老师做过简单的要求后,志愿者们分成五组进行宣讲活动。一开始,大家都比较发憷,在同学面前进行反诈防诈知识宣传觉得有点难为情,但经过几次锻炼后,大家都能流畅的把自己在活动之前准备的相关知识,和翻阅的资料通过背记流畅地与同学们交流起来。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在校生的关注,也纷纷加入到宣传队伍中,帮着一起分发宣传单页。同学们感到很有成就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和民族认同感,以及机械学子的主人翁意识,让他们通过实践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新青年所肩负的使命。(文、图:陆绎   审核:赵斌)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