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1-09-06 15:02:37  发布人:jxxy  浏览量:622

根据学工处统一安排,新学期第一天,机械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线上主题班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第一课。全院47个班级开设腾讯会议室,班主任老师参加各自班级线上班会。 

各班级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在线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认识大学新校园”、“欢迎新生小伙伴” 、“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在线上班会中畅所欲言,谈感悟、立志向、表宣言,传递“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价值理念。班会中,同学们还交流了暑期在各自家乡参加疫情防控的经历与感悟;通过参与感受到集体的团结力量,体会到集体生活的美好。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作为社会人肩膀上的责任,对自己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从而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陆绎  审核:赵斌)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