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 深入班级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9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六个一”和党员导师制等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于12月14日至19日间分赴各结对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与学生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围绕全会概况、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等内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加深了同学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学院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前期已制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组织了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每周一学”和教职工政治学习等专题学习研讨,举办了三场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开展了以民法典和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系列宣讲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主题研讨并撰写汇报思想,组织各班级开一次主题班会等,全方位学习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文:侯龙龙  编辑:王伟闻)


总支书记谢进栋为机器人198班学生宣讲全会精神


院长陈广健为机电193班学生宣讲全会精神


总支委员肖轶为机器人195Z班学生宣讲全会精神


总支委员石剑锋为机电194班学生宣讲全会精神


总支委员王磊为机电193班学生宣讲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