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践行产教融合 ----我院举办2019级A+雏鹰班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10 14:40:3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6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12月9日,10日中午,我院A+雏鹰四期招聘宣讲活动分别在图书馆报告厅,主楼813教室举行,宣讲会由我院陈广健院长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与。
宣讲会上,陈院长阐述了A+雏鹰班的意义,通过产教融合,让学生在企业里得到更好的学习,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通过与企业不断的交流,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的管理人才。立臻科技有限公司张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目前经营规模、企业培训系统、以及A+雏鹰四期计划的人才培养理念,组建A+雏鹰班,不仅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而且注重培养学生的协助能力、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将提供给学生全面持续的个人成长和清晰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
学院根据整体工作部署,将进一步推广“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实习就业模式,结合南通经济发展形势,选择优质企业进行组班,大力促进技能就业、技能成才,达成对在校的专业学生进行职业素养提升、实践技能训练的目的,缩短与企业距离,使学生能够尽快融入到企业。(文、图:陆绎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