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安全工作暨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39

    12月7日,全校安全工作暨冬春季火灾防控推进会结束后,我院迅速召集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召开安全工作暨冬春季火灾防控专题线下和线上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院党总支书记谢进栋,院长陈广健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了要求。 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的石剑锋老师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校安全工作暨冬春季火灾防控推进会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及冬春季防火形势作了分析,就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强化校园通行卡佩戴、杜绝学生带食物进教室等专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及防火工作,做到“三个全覆盖”。一是全体班主任要迅速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和部署到每一个学生,实现学生知晓全覆盖;二是调动团学组织和入党积极分子等骨干力量,壮大学院安全员队伍力量,对学生宿舍采取集中式的巡检巡查,实现宿舍检查全覆盖;三是加强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及留校情况摸排,掌握实时动态,防止出现“灯下黑”,实现毕业班和非毕业班全覆盖。(文、图:侯龙龙  编辑:王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