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美诺精密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86

为响应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集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进一步了解南通地区机械领域产业发展趋势,进而更精准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0月20日下午,副校长戴世明带队前往南通经济开发区美诺精密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广健、就业辅导员顾丹华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美诺精密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董事、总务部范部长等陪同下,戴校长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产品展示中心,感受企业产品和文化,详细听取了美诺精密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发展脉络、业态布局、尖端研发和未来发展等介绍。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就学生顶岗实习、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交流会上,美诺精密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领域、产品布局、校企合作等总体情况。
会上,戴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专业群布局和“双高”建设等情况,戴校长指出,美诺精密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产业生态与学校专业布局和发展方向联系紧密、高度相关,希望借助美诺精密汽车零部件(南通)有限公司在人才、技术和资源方面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紧密合作,共同打造高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的样板。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在学生顶岗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争得更多成果。(文:顾丹华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