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海门校区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日期:2020-10-13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87

    10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们到海门校区新生宿舍走访慰问,看望2020级新生,了解新生适应情况,为他们送上关心和温暖。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热情介绍了他们的家乡、入校感受及对专业的期待等,学院领导就学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结合目前学校开展的“佩戴校园通行卡最美丽”为主题的活动,自觉佩戴“校园通行卡”,守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为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学院领导也提醒新生要注意宿舍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

    机械学院历来都很重视对新生关心,也将择期组织专业教师赴海门学院进行专业认知与职业前瞻性教育。(文:陆绎  图、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