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热血葆初心”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09-24 00:00:00  发布人:jxxy  浏览量:595

20209月2412:3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退伍大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分管学生工作石剑锋老师主持,辅导员王伟闻、黄煜、陆绎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沈辰昊庄严两位同学作为代表介绍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并分享了对未来的规划。石剑锋老师代表学院欢迎退伍学生复员归来,他详细询问了同学返校以来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国家针对退伍大学生的相关政策。

最后石剑锋老师与退伍学生交流讨论,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军队养成的良好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对他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和退役大学生士兵群体,积极引导培养退役大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党总支及时对退役复学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进行了解,并决定在学院团总支下设退伍大学生服务社,解决退役复学学生在学习、生活、个人发展等方面的困难,确保退役复学学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文、图:陆绎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