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日期:2019-12-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52

    12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梦想剧场成功召开了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仇松祥、副书记、副院长吴道兵、辅导员、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黄思妮主持。
    大会首先由副书记、副院长吴道兵宣读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随后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李雪龙同学代表上一届团学组织作工作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汪玉龙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团学组织表示将继承学院往届学生团体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明确职责,做好表率,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更好地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
    最后,仇松祥书记对新一届团学组织作寄语,从团学组织的定位和发展方向,青年人的理想和责任等方面,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不断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文:王伟闻   图:施圣杰  编辑:王伟闻 )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