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2019-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机械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9日—2019年11月14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分为四个部分,分别围绕“信仰的力量”“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学习党章”“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推优及入党程序”,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新生代表共1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仇松祥书记以《信仰的力量》为题,立足党史国史,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和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提高思想觉悟,明确作为中国共产党接班人应具备的素质;肖红升教授在《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主题中,指出:要有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的思想,要有作为先锋模范的觉悟,要坚定入党的决心;董应超老师在《学习党章》环节,结合学生实际,引导学生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最后蒋莲凤老师通过《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推优及入党程序》环节,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工作,需要认真加以对待,并从五大方面对党员的发展工作进行了高度概括。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系列党课,让学生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启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入党。(文、图:蒋莲凤   编辑:王伟闻)

、、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