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答辩大会
日期:2019-11-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9

    2019年11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在主705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评委由学院党总支仇松祥书记、吴道兵副书记和4位辅导员老师组成,徐加治、施雯、陈然、何祥、盛乐乐等11位学生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答辩。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首先,各位发展对象用PPT形式对自己近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评委们围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入党动机、时事政治、社会热点、思想现实表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参与答辩的同学一一作了回答。最后,评委们对各位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给出了评审意见,评议结果将提交给各党支部,作为接收预备党员的重要依据。
    会后,参加答辩的学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绝不松懈。(文、图:蒋莲凤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