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成荣应邀参加机械工程学院主题班会
日期:2019-1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1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感悟新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工程学院机电193班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在主704教室召开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班会。该班的联系校领导,校长马成荣全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校长马成荣与学生互动互学,畅谈人生理想。马校长从“大德”、“大爱”、“大士”三个方面阐释并鼓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掌握核心能力的忧患意识、终身学习的自强不息精神、专研技能的工匠精神。马校长表示要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建班级,并期待下一次的交流。
    此次主题班会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浓郁,有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祖国颂》、雷锋精神之感悟、祖国青春告白等。
    机械工程学院坚守“为学生谋前途,为学校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对学院81个班级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主题班会教育。通过主题班会,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与爱国之志,岁月不歇,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他们都能主动担当起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文、图:吴道兵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