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召开调研成果及检视问题交流会议
日期:2019-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5

    11月4号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二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及检视问题交流会议。会议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应超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仇松祥、院长陈广建、副书记吴道兵及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情况及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十八个是否”认真自我检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全体党员也逐一结合自身理论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差距,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此次交流活动,从学院领导到普通党员教师,全体认识到位,结合实际,剖析深刻。下一步,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四项举措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大家表示要带头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紧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文:包雅媛  图:万馨  编辑:王伟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