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10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仇松祥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交流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深切感悟。肖红升、石剑锋等同志分别现场宣读了个人入党志愿书。教师第一支部书记董应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大家洪亮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增强了“四个意识”,表达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量的意愿。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强烈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董应超 图:陈广健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