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
日期:2019-04-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的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2019年4月10日,机械学院党总支在主703教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总支书仇松祥、副院长周小青、院总支副书记吴道兵及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共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蒋莲凤主持。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介绍、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首先,各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作个人汇报,简要陈述了在思想引领、模范带头、为同学服务及个人突出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并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缺点。随后,评委们围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的修改内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中国梦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参与答辩的同学运用自己掌握的理论知识一一作了回答。最后,评委们对各位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给出了评审意见,评议结果将提交给各党支部,作为接收预备党员的重要依据。
   最后,学院党总支仇松祥书记就此次答辩会发表讲话。他对待发展对象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教育,殷切希望他们能以身作则,克服缺点,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文、图:蒋莲凤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