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04-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0

    3月21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机械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在主8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仇松祥书记、吴道兵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学院党总支仇松祥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述我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讲述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他们不仅在战争岁月,建国后即使身居重要领导岗位却依然艰苦奋斗、一切为公、不讲私情、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感染了在场的党员们。仇书记书记还指出,讲党性,就是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重品行,就是注重思想道德修养,生活正派、情趣健康;作表率,就是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随后,机电162T班朱焱雷、机电165班张凯凯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南通烟滤嘴股份有限公司近两个月的实习经历;毕业生党员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真诚交流,畅谈自己的毕业去向和未来规划。最后,他们纷纷表示: 在今后的顶岗实习工作中,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吃苦耐劳,在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是毕业生党员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为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打好良好基础,扣好了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文、图:蒋莲凤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