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机械类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1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2

    为切实加强校企交流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升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8日13:00,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秋季工科类专场招聘会。今年我院学生就业市场异常火爆,从9月初开始,已有数十家用人单位与学院联系,致力于设计和打造出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标准的中国汽车产品的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以及莱克电气、华威电子、理文集团(常熟)、长春化工等39家知名企业踊跃参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并亲临会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39家企业到场参会,机械工程学院的2018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今年的大学毕业生总体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但对于机械类专业的学生来说,这边风景独好,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不少同学手头已有几家用人单位在选择之中,就业心态很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一份适合自身的工作充满信心。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部分企业在我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招聘会于下午3点半圆满落幕。此次招聘会为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平台,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用人单位的机会,通过这次招聘会,学生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应学生之所想,供企业之所需,为学生和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文、图:顾丹华 编辑:王伟闻)

图1

图2